T-T

21 dec..d00ms D4y..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sad....

每一刻,一定都有人愁,有人忧,有人喜。。哎~
同样的,
我这里伤心;程就也在庆祝生日==而且很快乐。。
气死我!!



算廖,酱久了。。竟然忘记生气什么了==
总之我记得,今天很生气就对了
呵呵~

其中..~一个生
气的东西哦,就是那个==我们班的人拉!!
urghh。。死命换的咯。。

第一,就换时间
第二,又换日期哦
第三,竟然换地点!!

哇佬,换换换!==就不会统一咩。。不去了啦!!
不够椅子==什么好借口。。我整个呆掉咯
还亏他怎么会要开烧烤会

。。。哎~

就这样咯。。==等下你们看到。。骂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