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T

21 dec..d00ms D4y..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i remember edi..

...哎~我真得不明白。。
为什么你连那小小的爱,都不肯给我?
为什么,别人有,我没有?
为什么,我要的,你都偏不给我?
为什么,我打算恨你的时候,你又来安慰我??
为什么?
为什么,我明知道,你是不会带我去的,你是毁约定,我还会依然相信你?
为什么我会那么傻?
为什么??
为什么,每当想起你,我都会又生气,又伤心的掉泪?
为什么,爱的教育就不会发生在我身上?

我真的不明白。。真的真的不明白。。
为什么我需要人家时,都没有人会来帮助我?
为什么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