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T

21 dec..d00ms D4y..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wahh !!!

我不讲你们不懂,我讲你们也不想听==
算廖,我还是要讲!!哈哈xD
今天,肚子不听话,在那边叫==
所以我就去mc.donald。。吃~
吃吃吃!吃完了,跟朋友kenggai
keng下 keng下,朋友说去买东西
我就坐着在那边等。。顺便用电话上网luu
然后看到朋友回来,mou duen duen 去ls 别人==
瓦老,吓死我。。原来是
看到吴秀菲and洪俊豪整家人吃mc.donald
==
哇。。很尴尬。。(我觉得)
lol..
其实没有重点。。
就觉得很巧。。ok la..拜拜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喜歡你的部落格,留言請您繼續加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