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T

21 dec..d00ms D4y..

Saturday, June 5, 2010

??

我。。好像真的变了?~谢谢你
你告诉了我,我真的变了。。
以前的我,一有心事,就会赶快告诉别人
以为告诉了别人,会有人帮助我,安慰我。。
原来,是我错了。。别人才懒得听你的心事勒~!
哎~。。有心事,就躲在房里哭。。
这是最新的研究。。==
因为不要让别人知道我很脆弱。。
要别人开心。。
哎。。
>< sry eh..那天庆祝S.H的生日时,哭~
很扫兴。。
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。我已经努力在忍了
一想到那件事,我的泪又开始流了。。T-T
伪装。。伪装,伪装。。~~

2 comments:

ShermaineHSY said...

aiyooooooooooooo nvm la i hope u can say out leh.
dun keep urself mah ^^
dun think u will make ppl unhappy.
wont de la, we frenz mah :D
i duno anwei ppl de leh.
but not means i dun care la ><
b happy la har :)
tell xianhue, sarah or hu oso can de mah, jiayou ah member x)

membbeerr said...

thx..shermaine..^^
heh ..>< try my b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