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T

21 dec..d00ms D4y..

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一个派队~

昨天是我小学的其中一个朋友(颖彤)的生日所以我被邀请去参加她的派队。。我还有我另外一个朋友(静涵)各买了一粒似气球的东西一起带着去那个派队。。我们都玩得很开心,我们大家游泳。。玩水气球。。因为水汽球装玩了。。所以静涵叫我去那新一包的气球给她。。可是我却不敢一个人去因为我很怕黑。。再加上昨天是Happy Halloween每个人都扮成鬼酱,恐怖死了!!~所以静涵就被逼要自己去了。。当她回来的时候,她带着一支受伤的脚一拐一拐的回来。。血一直一直的流着,真叫人心寒。。

3 comments:

¢hδ¢δlatё said...

aiyerr.
lenglui post this kind of things~~
yuckkks.><

membbeerr said...

hehe...wad o...haha...

hensem han said...

LOL. WTF SIA. HAHAHAHAHA